close

IMG_3381.JPG

從底特律機場飛成田機場時,因為下雪的緣故,所以為了排飛的航道,延誤了二十分鐘,坐了13小時的飛機到達成田機場時,已經是下午六點了,由於最後一班利木津巴士是五點十分,我就只好麻煩的搭鐵道及JR線囉!!日本的交通真是交錯複雜,我先搭了應該算是火車吧!!到了京船橋站,再轉JR線到西船橋,再轉另一線JR到舞濱,聽起來很容易,但當我帶了妹跟兩件行李時,就變得很慢,一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花了三個小時才到,路上,妹要喝牛奶,就停著讓他喝,就會錯過車班,到了最後一段車程,妹居然想睡了,我只好讓她坐在行李上拖著走,在坐電梯時,行李翻了,我們也跟著翻了,好險沒怎樣,但當妹跌過後,我要她撐著別睡,先自己走,她有記取教訓,會說"好,會跌倒",看著她邊走眼睛邊快閉起來,還真是可愛,終於到了舞濱,我也累到不想再搭免費巴士或單軌電車了,趕快坐上計程車,不用走也不用搬行李,到了飯店,真是好感動,只是,也快餓扁了,隨便買個鮭魚飯糰跟玉米濃湯,結束奔波的一天~

發現了一些照片不見囉!!好可惜,在希爾頓東京灣的早餐是在日本時吃到最棒的,餐廳裡面也很美,可惜,SD卡中毒太深,有些照片流失了,嗚嗚嗚....

IMG_3318.JPG 

底特律機場

IMG_3319.JPG 

東京灣希爾頓的房間,床蠻大的,應該是King size

IMG_3320.JPG

浴室

IMG_3323.JPG 

可愛妹,帶著她的狗狗,熊熊在美國郵局搞丟了,這隻狗狗再幾天也在日本搞丟了~

IMG_3326.JPG 

房外的景色,還不錯~

IMG_3339.JPG 

Lobby前的兒童遊戲區

圖片1.jpg 

自己在窗台玩的不亦樂乎的Baby

圖片2.jpg 

指著外邊說"海邊"

IMG_3379.JPG 

是二十年的飯店了,但還是蠻乾淨的~

 IMG_3389.JPG 

妹一直說她屁股痛,一直抓,可能是尿布不舒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