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by上課第三天囉!!感覺她是很喜歡去上課的,第一天,帶她去了幼稚園,陪了她一下,或許她還看見了她愛玩的溜滑梯,當我跟她說:媽媽先回去,妳在這跟小朋友玩,還有老師會陪妳,她便跟我說好,也跟我說掰掰,第一天老師說她只有中午哭了一下下,但講故事給她聽,她就好了,第二天,是老爸帶去的,老爸是偷溜走的,所以,後來她也哭了一下,今天,我帶去,要走時也是哭了一下,但老師說她還蠻好安撫的,Baby好棒!!媽媽很幸運的擁有這樣稱不上乖巧,但卻可以讓我放心的Baby,愛妳喔~

圖片1.jpg 

現在的妳,已經漸漸的可以溝通了,會有自己的意見,帶妳去超商,妳會自己挑選優酪乳跟養樂多,我換衣服時,妳會雞婆的說,媽媽不要穿那個,穿這個,做錯事看情勢不對時,會快說媽媽對不起,或故意扮鬼臉想逗我笑,並自以為親密的叫我臭媽媽,當Sally嚇妳說讓媽媽抱,會被警察抓,妳相信了以後,警察這個詞變得很好用,不知道妳可以被騙多久,哈哈...媽媽想到妳看到警察那種呆掉的表情,就覺得很好笑~

妳喜歡畫畫,雖然畫那不知是甚麼東西,但問妳時,妳卻可以鬼扯說那是小星星.媽媽.妹妹之類的,老師有說妳的運筆能力很不錯喔!!

妳也喜歡拼圖,拼對了,會看著大家說妳看,應該是要大家稱讚妳說妳好厲害

妳也喜歡玩樂高,一樣的,用好了,會很驕傲,用不好,會很生氣的發脾氣

上了幼稚園,今天在幫妳簽連絡簿時,感覺很奇特呢!!以前都是拿連絡簿給爸媽簽,現在,已經輪到我幫妳簽囉!!媽媽希望妳到學校去,可以學習更多事情,當然,最重要的是要快樂,我想,在那麼多小朋友及老師的陪伴下,妳會很開心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