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61.JPG

欣穎在去多倫多留學前,有三個月空檔,因為我們住太近了,所以,就常一起廝混,韓國這個點也是換來換去在出發前不到一周才決定的,本說要去韓國,後來有軍艦沈沒事件,我們又改想去曼谷,後有紅衫軍事件,所以,我們又改回韓國,在訂了機加酒後,功課交給欣穎,就去了韓國囉!!

P1040924.JPG

其實,我們是去逛街加吃吃喝喝的,景點去的不多,這是不多的其中之一~景福宮,櫻花開的很美

出來又經過清溪川了

白天的清溪川

清溪川散步,旁邊大樓林立,加上燈光,是挺美的

晚上的清溪川

明洞街景

晚上的首爾塔也蠻美的,會一直變換燈光

首爾塔

美麗的夜景

首爾塔夜景

梨花大學,好美耶!!只是腳酸只到校門口拍個照

梨花女子大學,很美的學校,可惜看到那些樓梯,就....這裡拍拍就好

經過另一家甜點店,覺得他的馬卡龍樹好可愛喔!!兩個人進去偷拍的~

美麗的馬卡龍樹

 


以下是有入我口的食物~~

 

八九點出門去覓食,先到超商買一瓶香蕉牛奶來喝,就調味乳囉!!

香蕉牛奶~就像調味乳

再來一盤辣年糕,跟一串好像是豆皮的東西

點了辣炒年糕&豆皮串(我自己取的)

豐盛的宵夜 

炸雞:會附上沙拉.醃製蘿蔔,皮很香,不會太肥,我們都喜歡

草莓:沒有買最大顆的,但也很甜,很好吃

酒:哈...喝了一口,決定買七喜回來加,結果冰了兩天,倒掉了

小小雞的骨頭很多,吃起來還蠻費時的

土俗村的人蔘雞,湯很濃,雞骨頭好細又好多

吃完出來看到排隊的人潮,我們也嚇到,但真的覺得很爽,哈哈...沒排到~

出來後看到此景象的我們覺得很爽,果然早到的人不用排~

到仁寺洞逛逛,栗子看起來很大顆,買一包來吃吃看,看我們是外國人多送了我們一些,但..沒有很好吃耶!!

韓國栗子好大顆,證明:大顆不一定就好吃

挑了兩樣來試,還不錯吃

仁寺洞Bizeun年糕

點了兩個蛋糕,坐著休息一下

梨大~Paris Corissant,這家還蠻常看到的,是連鎖店,點的這兩個不錯吃,但並不特別出色

其實很像加了很多料的泡麵啦!!

梨大~部隊鍋,就辣泡麵加一些料

雖然很飽,看經過路邊攤,還是買了這個像芝麻球的東西,吃起來像炸年糕,甜甜的我喜歡 

飯店附近的小攤賣的炸糯米團,好Q好好吃

哈...連香蕉都拍

雖然沒什麼特別,搞不好也不是韓國種的,還是拍一下吧!!

像是米熬成的湯,切著薄片的牛肉,吃起來很清淡,應該沒加鹽吧!! 

里門牛肉湯~好....清淡,我想應該不符合台灣人的口味

一陣廝殺後,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

下午茶,也是家常看到的連鎖店,在百貨公司逛累了,進去休息一下

明洞裡有很多小攤子

明洞的小攤子很多,看起來都好好吃,這是熱狗串,還有不同口味呢!!

烤肉串,我怎能錯過,好吃好吃真好吃,我好想在吃喔!!  

我愛的烤肉串,這好好吃喔!!我挑了原味的,加了點鹽而已,簡單的好滋味!

又到了飯店附近的攤子,今天換吃這像蔥油餅的東西,結果居然是黑糖餅,中間包黑糖糖槳,不難吃~

黑糖餅,我還以為是鹹的,結果是包黑糖漿,還蠻特別的

晚餐,又在附近找另一家炸雞店處理,啤酒配炸雞,讚啦!!

還是啤酒適合我們

點了兩種口味,都不錯

又到我們飯店附近,今天挑了另一間炸雞店,也不錯吃

買的第二盒草莓,第一次買的品質較佳,可惜,這次沒吃到人蔘草莓,長得比一般草莓長,下次在試囉

買了第二盒草莓,這家老闆很糟糕,下面那層的都沒有很新鮮了!!

小小顆的玩意兒,買來吃吃看,有點怪~

手是怎麼了我,這三棵怪東西,我們沒吃完~

很像漢堡肉,來一塊當早餐吧!!不錯吃,很紮實

煎漢堡肉,裡面還有年糕喔!!年糕用處好廣泛,這也可以加,也很好吃喔!!

欣穎試了肉包

欣穎是的包子,內餡好碎,適合咬不動的老人吧!!我不愛~

飯後水果,來隻超級甜的鳳梨

餐後水果~好甜的鳳梨

P1050216.JPG烤肉要包在生菜裡面吃,再加其他配料,真的好好吃喔!!

江南~新村食堂,烤肉都好好吃,還送我們一盤,大陸同胞真是太有人情味了

雖然拍起來不怎麼樣,但白白的那個有讓我懷念,有巧克力餅乾跟crean的感覺,吃起來酸酸甜甜,好想再吃~布朗尼外酥內部溼度也剛好,這家

江南~Take Urban之飯後甜點,這家極推阿!!雖然很飽,但還是一口接一口

  在這邊享用我剛剛多買的草莓塔,真是超好吃的啦!!此生吃過最讚的草莓塔,這個cream的味道像是白白那個甜點一樣,我超喜歡的~

還不夠,在外帶一個草莓塔,也是讚~

炸醬麵,是甜甜的感覺,個人還算喜歡

弘大~中國麵館的炸醬麵,甜甜的醬,我也吃了不少

煎餃

在吃餃子,哇....飽了啦!!

重點是這鍋,豆腐很嫩,但怎還是美國的豆腐鍋好吃阿!!

再飽還是要把豆腐鍋吃下肚,吃飽飽,準備坐飛機回來囉!!


這次來玩,我們以為會胖翻了,每天一直吃,不知是韓國食物吃了不易發胖,還是我們每天一直走路,運動量太大,居然沒變重,感謝天~

這次逛街逛的很開心,逛逛買買吃吃喝喝,這五日的寫照~

還有很多照片就直接放在相簿裡,發現放相簿比較方便整理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