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11.jpg 

最近在訓練baby上廁所,在家時,就不幫她包尿布,跟她說要尿尿時要到小馬桶去,有時想到我會提醒他一下,問她要不要尿尿,有時她自己也會急急忙忙的說我要尿尿,當然也有時會忘記講就尿出來了,這時,我也只能說下次要記得說唷!!再來就認命的去拿抹布來擦地板囉!!或許是她夠大了,還蠻好教的,不小心尿出來的次數不多,加油吧!!以後就不用包尿部了~

人家說小孩兩三歲時最可愛,我現在可以深刻感受到,常常聽到她的童言童語,就會覺得好好笑~

前幾天,她畫畫並指給我看說她畫的是飛機,後面還會說我坐過喔!!

她還會說謊,每當她想吃糖果之類的東西,大家都會要她來問我,她都會說"媽媽可以吃糖果嗎?",我會搖頭或說不要,她居然一轉頭就可以跟阿姨或舅舅說"媽媽說可以",是很自然的謊,這點要怎麼修正,我可能要再想想辦法~

今天,她咳嗽了幾下,便自言自語的說"我感冒了,不可以吃糖果了",念了兩三次,我躲在背後偷笑~

睡前,我教她說早上看到爺爺.阿嬤.老師要說goodmoring,她學了起來,我便又考她說過馬路要怎樣,前幾天我看她跟小臻姐姐玩明明一直念過馬路,要小心,但今天她卻說,過馬路要自己走喔!!不然會叫警察來載去賣掉,我回她說妳可以賣多少阿?她還有模有樣的回我說一百塊,整個可愛翻了~

越大反應越好,不是隨便可以亂呼攏的了,捉弄她問說妳要坐警察車還是垃圾車,妹反應還很快,會說要坐媽媽的車~

很喜歡妹很豪爽的大笑,她常常因為一些事情或言語笑的很誇張,會流口水,笑到坐在地上,只是唸個小老鼠上燈台..雞哩咕魯滾下來,她聽到雞哩咕魯就會笑到不能自己,媽媽喜歡這麼開心的妳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