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我不會把甜點當作正餐在吃,但在日本,我做到了,而且還挺愛的呢!!每個蛋糕看起來都是那麼可口,但因為出外靠腳力,有時甜點吃了就沒辦法在吃得下正餐,但等到餓想吃的時候,又好懶得從飯店走出去買,因為要走很遠吧!!所以,這幾天吃得還算蠻節制的~

圖片3.jpg 

伊勢丹百貨樓下的一家專賣巧克力製品的蛋糕店,我們可是排了二十分鐘才有位置坐的呢!!點了巧克力蛋糕&栗子蒙布朗,我喜歡蒙布朗,再搭上一杯黑巧克力,好不好吃看我們家妹看著蛋糕的表情就知道~

圖片4.jpg 

Aoki青木,法式甜點,三越A8去年也有開一家,不知還在嗎??酸甜滋味的蛋糕搭上一杯抹茶,絕配~

圖片10.jpg

伊勢丹樓下的PIERRE HERME,也是非常有名的法式甜點,買了一個當我的宵夜,房間太暗了,拍不出來它美麗的色澤,妹睡著了,我很開心的獨享,淡淡玫瑰香味的馬卡龍搭上中間的苺,咬下去那種口感及香味我很喜歡~

圖片5.jpg 

到大葉高島屋的超市買了盛產的草莓,很大一顆喔!!妹很愛,一次吃了三顆,飯店早餐的小顆草莓她可是一口都不碰喔!!這麼小就懂得要吃上等貨,真有妳的~

圖片7.jpg 

炸蝦拉麵及炸雞,拉麵不錯吃,但這頓吃下來要台幣八百吧!!到了日本,覺得台灣的東西真便宜~

圖片6.jpg

回台灣當天的握壽司,哈,又是伊勢丹~

IMG_4216.JPG 

大葉高島屋樓下的草莓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