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914.JPG    

出發的前一天,匆忙的整理了行李,隔天一早便前往機場搭飛機囉!!先飛了三個小時到了東京轉機,再坐了十一個多小時到底特律,再將行李拿出,轉搭國內線一個小時,終於到了Rochester,第一次坐那麼久的飛機,還好,穎穎還挺合作的,除了大家在睡覺時,他還很開心的在玩耍.大笑,倒是沒做出甚麼大哭大鬧的事,我想,這小孩應該還蠻適合到處玩的,從辦美簽開始,就可以體會要進美國的嚴格,入境還要壓指紋,被詢問來這的目的,雖然英文不好,但好險他們都還蠻友善的,另一個同行的媽媽更是厲害,她要來幫她的女兒做月子,帶了好多違禁品,雖然行李被拆開了,反正老外不懂中國食物,問你那是甚麼,就跟她說fish,其實是肉鬆呢!!看到豆皮,他們也懷疑那是肉,後來,跟他說那是豆腐,還連續兩個人來把豆皮拉開看看,還聞一聞,似乎很懷疑那不是肉,很有趣,反正,就順利的到達了美國~

 

看到了久違的毓容和仲軒,超開心的,到了在毓容在網誌上才看得到照片的家,總算親自來了,室內放著暖氣,一直是溫暖的,客廳的外面,就是一個遊戲區,也是妹妹每天想去的地方,很舒服的環境,他們說這算貧民窟,說改天要帶我去看豪宅,其實,這樣的環境,我已經覺得住起來好舒服囉!!第一晚可能因為太興奮了,跟妹撐到了十點多去睡覺,所以,我跟妹都沒有時差的問題,直接融入美國時間,平常日,毓容跟仲軒要去上班上課,我跟妹睡到自然醒,起床後,做個早餐,這裡的廚房有個窗台,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,洗起碗來也特別舒服,聽聽音樂,悠閒的吃個早餐,妹妹就會開始念著"太陽出來了",跑到落地窗說"我要去盪鞦韆","媽,小朋友ㄟ",天氣溫暖時,在外面待著也好舒服,坐在鞦韆上看看書,曬曬太陽,時而陪妹妹玩一下,回來後,只要熱一下毓容的愛心餐點,就又吃飯囉!!很簡單也很愜意的生活,下午上上網,累了就在客廳"度估"一下,還蠻老人的吧!!五點十分,毓容會準時到家,有時出去吃飯,有時毓容下廚,應該要開一篇"毓容餐點"介紹,好好紀錄一下毓容的廚藝,超讚的啦!!妹妹吃了都說讚,晚上聊聊天,看看電視,上上網,有時配杯酒,妹也喜歡喝水蜜桃酒,喝了會很開心的笑,應該酒品沒有很好吧!!哈哈...


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囉!!

IMG_2871.JPG

我跟妹在到東京的班機上,旁邊做的是一個外國阿嬤,很熱情,說妹很可愛,他說他到台灣看兒子,還拿出相機與我們分享她孫子的照片~

IMG_2885.JPG

宿舍區,很寬廣~

IMG_2901.JPG 

客廳,已經被我跟妹用的有些凌亂了

IMG_2902.JPG

小巧可愛的廚房,有一個大烤箱喔!!

IMG_2916.JPG

妹硬是要出去,結果沒一下,我們都覺得超冷,手好凍,趕緊就進來溫暖的室內了!!

IMG_3185.JPG  

某日早上下起了雪,忽大忽小,但只下了一個早上就停了 

 

   

 

妹盪鞦韆開心的模樣

IMG_3111.JPG

黃昏的天空也很美,但技術不好,沒辦法拍出實

IMG_3303.JPG 

離開的前一天,下起了大雪,早上起來已是白茫茫的一片~

IMG_3307.JPG 

其實蠻冷的說

IMG_3311.JPG

剛起床不久的三人,拍照留念一下吧!!

IMG_3313.JPG 

現在還笑得出來,到機場就好捨不得離開囉!!

IMG_3316.JPG 

底特律機場,超大..登機門就有七八十個,炫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