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20.JPG 

晚上,Baby會拿書翻著指著她想知道的東西,說"麻麻這個",我會告訴她正確的講法,若看電視分心或跟老公講話沒有回答,她會很大聲的叫"麻麻",要我快點回應她~

我拖地,Baby也會去拿一隻紙拖把學我,但她是亂揮一通,看來可以加以訓練,看是不是可以變成家事小幫手~

我玩咬到我,我會跟她說麻麻痛痛,跟她撒嬌,叫她幫我敷敷,她會擺出正經的臉,在我說痛的地方來回摸摸,認真的樣子,像是個小大人~

前天我在客廳摺著衣服,Baby拿著我整理好的襪子,自己走進房間,正當我想說她會知道要放哪裡嗎?我聽到了她關抽屜的聲音,我想她放對了~

昨天Baby拿起了床頭我和老公的結婚照,說了把把.媽媽,然後,對著上面的我們各親了一下,對著我笑了一下,模樣真是可愛,我也忍不住笑了~

我想,我應該把這些事情記錄下來,在很久的以後,看到這些內容,仍然可以回想起當時的畫面,心裡應該是暖暖的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