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陣仗很大,開了五台車,18大4小,超熱鬧

五月二十二日,我們親愛的老爸六十歲囉!!老爸年紀大了,好像越來越愛玩,於是安排了這趟宜蘭之旅,這次,好多人參與,老爸超開心的啦!!


到了威士忌酒莊,規劃的不錯,可以在長廊上盡情奔跑

一到了酒堡後,這些小孩像不知被關多久一樣,狂奔了起來

這就是酒堡囉

酒莊外表

難得妹看了境頭

妹難得的看了境頭

姊妹兩枚

這位姐姐擺出了可愛的姿勢

父子一對

恩...這位爸爸表情一百分,但你兒子.....

一杯大概也沒很多

試喝威士忌,我嚐了一口就賞給國庭了

玉米舅很像路人耶!!也不站近一點

站很遠之玉米舅,三嬸,小詠阿姨,妹

菜色還算OK,有幾道還不錯 裡面有舊玩意兒

中午吃這間駿懷舊餐廳,菜還不錯,也真的很懷舊

花十元打冰淇淋,最少一球,我是,最多五球,姑姑是,大家給她拍拍手

給十元按顆鈕,最少會有一顆叭扑,最多五棵,大姑姑有五棵耶!!超划算~

我呢!!是嫌我太胖不想讓我吃嗎?只得到一顆

羅東林場散步

綠建築,我說我也想要有一間獨棟的房子,吳爸叫我不要想太多...

位於五結的輕鬆一下民宿

晚餐訂了食尚藝廊,一人五百元 第一道有很澎湃的感覺

晚餐本想訂玻璃屋,沒想到要七月才會有位置,只好訂同個老闆開的食尚藝廊,吃完感想:還是光武有機村好吃耶!!感覺口味比較差,尤其是最後那道龍鬚菜,真是我史上吃到最刮的,這也端出來,真是的...

小人們獻吻,吃完後,大家開始飲酒吃宵夜,其實一直吃都沒停過吧!!到12點才解散睡覺去~

飯後蛋糕:奕順軒之芋頭布丁,我很不知節制的吃了兩塊,碰到芋頭就很沒抵抗力

隔天一早就被妹叫醒,昨晚她玩太high,睡得也不太好,晚上好幾次在那邊亂唉

早起騎車去冬山河,八點前不收費,看我們多早起,妹....都是妳啦!!

好像很開心似的

精力充沛的小孩們玩的不亦樂乎

小孩木屐,很可愛,kiki&小儀臻各買了一雙

木屐博物館,小孩版木屐

通常看我在拍會故意扮鬼臉,今天居然裝清純~

有一間造型室可以讓小孩變裝,小儀臻好像很不懂為何自己要穿成這樣 kiki的南瓜造型

腊藝彩繪館之變裝秀,自行挑選打扮變裝,可惜我在排彩繪,沒時間幫妹裝扮,看姐姐妹妹打扮的超可愛

給我們不專業的畫一畫,在給專業的老師畫,有感受到不一樣吧

畫好囉!!吃完晚餐,買了名產,結束這兩天的旅程~

 更多照片依然在相簿裡~

 

金車酒堡       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

駿懷舊餐廳     羅東市純精路二段10-1號  03-955-3699

輕鬆一下民宿  宜蘭市五結鄉新一路31號 03-950-9079

Life 食尚藝廊   宜蘭市環市東路2段708號 039-317-558

木屐博物館     宜蘭縣蘇澳鎮永春路174號 03-9952653 要預約,不然現場排要等

腊藝彩繪館     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(龍德工業區內)03-990-710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門票250可抵消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6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